跳到主要內容

管家採買去 housekeeper go to shopping


免責聲明:
1.僅為分享
2.不保證景點或餐廳的口味如預期

話說 放假跟大家不一樣 是好還不好... 晚上 丈母娘給我 這個



然後 又被派任務 出複雜任務....搬一張沙發
流行的大位 大位最舒服了~XD


順便把方向燈換新~ 原來的霧化了

雙座跑車~XDD

女王說 不是還在施工 怎麼在試車啊? 我: 你搞錯了 施工是環狀線耶~ 這是機場捷運

在爸媽去關音山 沿途順便買了救車線
終於知道 這條線比我原來的便宜 是因為都鐵的啊 連端子都是鐵的

原先以為 並排被取締了 原來是車子故障了~ 警察還真辛苦啊~

今天下午是 小吃時間



順道去附近的紅茶屋 一次買二杯 左邊是紅茶 右邊是...猜猜(隱藏版的)

有多大杯? 跟之前流行的紅茶一樣大杯 其實吼 加盟店的大杯紅茶 我想是因為看這邊生意好 仿造做的 隱藏版的

就是花生冰沙 吃起來口感像是泡泡冰哦~



晚上 網友幫我送來這個 C夾 麻煩他送一個小東西真得不好意思! 這樣放在一旁的檯燈 就能重新使用了 之前的桌台太占空間 不好用



早上 女王說你今天去採買東西吧 記得要買這個 各2包




跟CN跑去COSTCO 買不到要買的 只買了這個 還專程送過去




中午 回家清冰箱


到 大潤發採買 內凹框耶~


寫了珍愛生命 就不會有人 自己當烤肉嗎? 會不會太鴕鳥了


自從網路買油後 好像很久不看賣場的機油了


天龍雨衣 有標示尺寸

大潤發的自有品牌 請問 尺寸在哪邊? 我花了10多分鐘 才知道怎樣分辨XD



他家敏感度很夠 進了這個大王紙尿布
原本要問女王 要不要買 拉拉褲




239就可以把阿喜帶回家

YA~ 9元的垃圾袋 感覺愈來愈像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了 滿載


吊招牌中 還是閃遠一點~ 就這樣 完成了管家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