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IY]景觀窗加紗窗了screen window of balcony windows


免責聲明:
1.DIY 有一定的風險 請注意
2.不保證修改後功能如預期
3.若不熟悉 請找專業人士施工

啊~終於搞定了 景觀窗加上醜醜的紗窗





原先是這樣 景觀窗沒辦法加紗窗啊~


如果要找人作紗窗 面積太小
1.可能施作意願不高
2.如果開價太高 換我會猶豫啊~
家裡還剩一些鐵釘 等等要買銅釘 木條 紗網
花錢讓他下架~


材料在土城的B&Q買好了 木紋貼紙是拿來作別的用途拉
原本以為2.5M得角材 不能裝進車裡 原來多慮了....

結果 家裡沒有鋸子 這把鋸到一半 卡住 只好晚餐時 去跟女王娘家求救 先取好木材尺寸
第二天預組時 這小傢伙居然從木頭上掉下來 嚇死我了>_< 應該是 胡蜂 牠飛起來時 屁屁還噴了東西(應該是毒液XDD)

裝好了 目前來看可以開窗 我使用了吸盤 這樣比較好移動玻璃


後記:
景觀窗的紗窗 其實我想了很久...
要有功能 可以開啟.... 難度太高 放棄

後來
實在是胡蜂常常跑來 用簡單的版本 就是這個版本囉 不放在外面 是因為這紗窗是用夾住的方式,沒有鎖螺絲 怕會掉下去打傷人 放室內就OK了
(最後 還是上了 矽膠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