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超古典的阿媽護手霜 白熊脂護手霜



免責聲明: 1.僅為分享 不做販賣之保證 2.如有使用上問題 請洽原供應廠商 謝謝~


女王敲我: 你上次買的護手霜很好用 我爸說不錯擦 他去頂好買不到XD 我:甚麼護手霜?(早就忘記這件事了) 女王: 那我貼照片給你看 照片傳來(LINE鈴聲 咚咚咚) 原來 這是我在奮起湖買的拉詳見 一個人的旅行 奮起湖買的拉~ 超古典的包裝



在露天下標 因為女王說急用 想請她自己取貨付款




女王又敲我: 你是不是下錯地點了 新港? 不是在嘉義嗎? 我: 沒錯拉~ 那是縮寫 指的是"新"莊 中"港" 中"原" 門市 很快的在超商收到貨 這包裝 也太經典了 猜猜是甚麼?



貼心的賣家還送了贈品~ 心意才是重要的 感心哪~

我買了10瓶清香 包裝說三瓶清香...






沒搞錯啦 一共9瓶? 另一瓶呢? 小朋友搶著要當玩具啊XDD 超經典的包裝



朋友還說 這不會真的是白熊脂吧! (當然不是 會被動保協會追殺啊) 主要成分如下: 有興趣得自己查字典吧~ Water, Stearic Acid,Glycerin Lanolin Potassium hydroxide White Vaselin,Perfume Sodium Benzoate 使用起來 算好推開 但是等一段時間 搓搓手有白色的屑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對了 之前在奮起湖 店家曾說 這種的比較清爽 要比較滋潤的 就要選 百雀靈 囉~


這是女王另外推的護手霜 但這瓶可以買白熊脂大約4瓶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