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香草菲菲 來來牛排The Artemis garden at E-land

今早目的地 宜蘭~ 找到新景點--香草菲菲
車停好 這也太一敗了吧! 你看看 好近 好近啊






外觀就好像一般的白色鐵皮屋一樣 看起來沒很特別 裡面一整挑高





一排蘭花



這樣子 還真的很像大嘴鳥啊~





花園包肥 天空步道


小心走光~



從高處往下看 視野寬廣了 一堆電風扇

桂花香


植物 同時也是香料的來源




閱讀 讓心情沉澱


熊熊 (戳) 看我一下拉


好簡單的燈飾
鋼筋加上一堆束線帶就行了 厲害呢



電梯向下
一樓的魚缸

全額抵用券
我買了迷迭香 玫瑰口味的




這邊雖然是玻璃屋 感覺卻蠻涼爽的 很少有人會在鐵皮屋裡種樹 這邊 成功了



中午
到小游上次說的 來來 吃午餐 看看 滿滿的人



結果 小游說要請客~ 只能說 謝謝老板 招待


到處都有東港路
這邊往礁溪的步道走 我還以為走錯了


剛剛蟋蟀...跳到車上來


由於時間還早 宜蘭往北走 阿宗吃冰去


東北角 釣客為了魚 浪大都不怕啊


哪一張比較好看呢?



以前的違建九孔池
這座是新橋~


這樣的音樂教室 小朋友會被騙進去嗎?


貝納頌二杯59 我也不要(時值 頂新集團賣黑心油事件之後)
試做下午買的鴨賞 作涼拌 好吃 但有點鹹>_< 為露營菜色做準備 下次要先過水燙一下 去鹹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