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宜蘭行灶腳...(好像廚房一樣 The N Trip at E-LAND


常常來這邊走來走去 宜蘭真的倒像我家灶腳 後花園

阿宗門庭若市






女王說好像隔壁的包子不錯 包子咩咩很可愛^^



看看一堆包子任君挑選
我們選了起絲包 是鹹的耶 我原本以為是甜的


老街 盧家古宅前的池塘
查查看 原來是烏石港淤塞後 代替的頭圍港(頭城舊稱)



往北走 當然是這邊喝咖啡 極目四望 視野真寬敞 心也跟著飛出去了



突然 王子開始嗯嗯嗯.... 要喝奶奶了....
啊! 女王大叫一聲
幹嘛?我問
奶粉沒帶
我....(臉上有三條線)
先查查哪裡可買 連忙像逃難一樣 趕緊上車
往南走 礁溪... 午休中 沒開

繼續往南... 到宜蘭 很好 也休假
只好到羅東了...
這時候 小女王哭了 以為不去甕窯雞吃午餐了..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奶粉 回程繞到甕窯雞


沒禮貌 怎麼讓老人家在這罰站 XD



吃飽了 今天就提早回家吧! 遠望龜山島

這邊是新景點 之前沒來過 a href="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ericsun0514&f=10106618&i=25222114">img src="http://pics6.yamedia.tw/41/userfile/e/ericsun0514/album/15239b7bd68b83.jpg"/>





嗯嗯 鬧得很大的核四廠..安全?



東北角風景真的很棒

晚上 到斑鳩的家吃晚餐




茶壺 有那種鐵製品的質樸感
我笑稱 這茶杯應該是捏陶失敗的吧~ 不過 有那種樸拙的味道哦~



真專心的樣子


上菜囉 豬排還可以 但不到多汁 至少沒乾乾的 就謝天謝地了


剛剛磨的芝麻醬



哀 這邊說是日式炸豬排專門店 只能說能吃飽 其餘...自己想像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