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20元的天然芳香劑 車上 家裡 都好用nature air freshener? The drip coffee bag is good choice

以濾掛咖啡當作芳香劑的方法 好讚~


之前 放過香皂在車上 效果也沒很好
要我去買那種10元易開罐芳香劑 但裡面是? 聞了噁心又對身體不好

在張羅車上的芳香劑, 我挑選的限制有:
1.天然
2.不能太濃郁
3.常效

光是
1 一堆芳香劑都出局了 2.更慘 香花也出局(太濃郁 聞了會頭暈) 3.符合1,2的 通常不長效
然後 有朋友說這種 濾泡式咖啡 的剩餘物不錯
我就試過 曬乾 放車上
不過 很容易發霉長硬塊 ><



有一天 剛好有攤商來公司擺攤 不小心打翻 濾泡咖啡粉 我就把它放在車上 效過出奇的好 而且也不容易結塊


目前使用 如果結塊的 就搖一搖 咖啡味就會再跑出來 一包也不貴 10-20元就有了 你如果不想被化學芳香劑荼毒 就試試看吧!




PS:
1.咖啡粉會吸附味道哦~ 所以別再拿來泡 XD
2.後來我沒打開濾泡袋了,打開鋁箔包直接放,不然小朋友手很賤,打翻了xD
3.放在車上吸附異味,大約二週的壽命,就需要更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