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強烈不推薦 售後服務很差] 丈人的考驗 RS ZERO 更換20珠啟動盤 沒一週又卡住 Not recommended The 20ball motobike Startup Disc



****新啟動盤沒一週又卡住 害我被罵到臭頭 去找老闆又不給換 強烈不推薦*****

最近 丈人說 怎麼有時候發動不起來 給附近車行看 報價1500 說是啟動盤故障 奇怪的事 我去騎都OK... 好吧!就騎去給Q大看看 上了台才發現 連後輪都平了 一萬不到 原廠胎都平了><



由於 對原廠的 山豬-->3珠 起動盤已經完全失去信心 就在網路上 找到一家離三重相當近的材料行 在高速公路旁邊


原先 女王也是用類似的改裝盤 4珠版就嚇嚇叫 到現在 都沒說有問題 買到20珠的這款啟動盤 750元 號稱連改缸車都沒問題 皮卡丘 就是你了XD 不是啦! 就是你了 20珠起動盤

結果 這次大破費
1.20珠起動盤
2.輪胎1800 熱溶胎
3.換機油
4.空氣濾清器
都修完了 還
被丈人唸說: 這車買一年多就壞 起動盤怎麼會壞(這是事實啊! 我的也壞過 明明Y牌就超容易壞的)
我幫他牽這車 可沒說要保固一輩子啊!
車廠也不可能啊!
真是腹背都中箭啊@@
以後不想理了


後記:
一週後 起動盤又卡住了 拿去找老闆 不給換 強烈建議別買 以免自討沒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