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Vapalux M320煤油燈 Petromax HL1風暴燈到貨了 Vapalux M320 lantern N Petromax HL1 Storm Lantern



免責聲明:
1.露營就是投入山林裡 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請留意
2.請尊重其他露友權利 晚上十點後 勿喧嘩 擾人清夢
3.小朋友若有強光手電筒 也請小朋有尊重其他人 勿直射人員 或帳棚 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4.煙火方面 絕對禁止在帳棚附近施放, 畢竟帳棚易燃外~ 有些帳棚是動輒10萬NT起跳的 請管好自己 與小朋友 不然 看地球儀的小朋友會大量出走哦~


PETROMAX 的軍燈 消光銀是不錯 但對我來說 就是太大顆了
一直在想 有沒有小一點的
之後因緣巧合的 沒跟上團購..
跟上團購的 又因為海關的拆箱的疏忽 一批全新的M320 就這樣直接報廢@@
就這樣 燈的事情就擱下
(我也把 北極星汽化燈 賣了 )

又經過蘇A介紹 認識了王大哥 這一咖M320 是2006年生產的 是麻煩王大哥從E-BAY 標來的 (這咖是PERTOMAX)


這咖才是 有著英國的風情 看來就很典雅 少了燈帽 燈帽同時也是混合的+燃燒的地方
由於在運送途中 玻璃燈罩給裂了 王大哥 貼心的花了一下午 手工編了不鏽鋼網 先代用 改天再補上玻璃燈罩

軍燈裝鐵網 看起來好像也不突兀說


相見歡 你知道我為何會選M320了吧! 看來就很典雅


把燈提去秘密基地喝咖啡 (前幾天發生了八里雙屍命案 後來才知道@@)



一副就很優雅的閒情逸致說 可惜不能在人家店裡點火...


就當我們要離開時 店員很好奇的湊過來 問問是甚麼東西... 果然 "典雅" 是模仿不來的~

這咖是另外一個煤油燈(沒有汽化哦)(被蘇A 威脅要買的 XDD)
不過呢! 我決定不點 比較好 這個真的燒煤油 應該會臭到暈倒
我會考慮買沙拉油 或是佛燈油 當燃料 味道會好很多



大小比一比


泡茶的時候 點上他 就算是只配可樂果 在閒聊打屁間 大家的連繫又更緊密了
油燈 雖然看來像是老掉牙的玩意
不過 這色溫真是相當舒服與愜意呢~





現在 只是擔心 怎麼跟女王說:我又買一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