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大阪行 第四天 環球影城 心齋橋 道頓崛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Shinsaibashi Dotonbori 4 OF 5


14, Aug 2012 01:47
這次住宿的飯店在大阪車站 (梅田車站) 這邊有分洋 和食, 我怕 納豆 還是算了>< 早上 一樣是要吃飽 等等要去玩囉





今天搭地鐵去 環球影城



專屬的車廂 優!







後面橘色的車廂 好特別(咦)



Universal-city 到了




WONDER-LAND 基本上就是衝著DISNEY 來的 希望多吸引一些 大朋友 小朋友去看看


這個地球真是百看不厭哪(@@)







這位大哥 用單眼自拍會不會辛苦了些><

看來很迷人的遊樂設施


手機失焦了 每次都在重要關頭失焦XD



總有人想要托球..




剛過票口 就有卡通人物歡迎 問題是 這我知道名字啊!XDD



到處有商城 到處都敗家



吼 你的手擋到偶了


好大的天幕啊




等等會有MUMMY跑出來嗎?



STAGE 21 外型很像片場 實際上也是讓你比較好找的標記




不過 在這邊 你不想等 想快點玩的話 就是買express 券 隨時價格都不一樣 真是好像的>< (死要錢)

下雨了


這邊的街道 又是不同的風格了 走路有點累 叫taxi吧!...



好像真的實現了美國夢




環球影城 你就可以看到那個濃濃的美國氣氛 搞得很熱鬧



裡面的造景 充滿著美國風 有些看起來像吸不 有些像是19世紀的建築 a href="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ericsun0514&f=9605166&i=23224766">img src="http://pics6.yamedia.tw/39/userfile/e/ericsun0514/album/15040cef6aebe3.jpg"/>


拿到express券 心有點淌血... 拿到就玩吧! 第一關 登登登登 大白鯊 搭船讓你體會被大白鯊hunting的樂趣 XD 可以說他家的特效 可以融入遊戲中 真是有他的一套





至於餐點....



在日本預到最難吃的 莫過於此了 油炸過度 太乾了 "強力不推薦" 不過 不吃就沒得吃 你也不能出去吃(出園不可再入園 生意做的這麼囂擺)



然後 去了WONDERLAND 一看就是想要 老少通吃把 DISNEY的生意搶過來...








亂繞 這邊有樣東西很新鮮 洞洞樂 原以為是有門票就可以玩 沒想到要另外收費... 而且 這應該是台灣的夜市先有的吧!可以告他們侵權嗎?(最近三爽與蘋果 告侵權告的不亦樂乎)





接著就去看T2 我發現 這邊的遊戲 如果不先看電影 還真的不知道再演啥... 影迷就準備 來被這邊被大削一頓吧XD 不過呢 結合真人與3D電影 還相當有看頭



排浴火赤子情時,還好工作人員提醒 沒排第一排.. 第一幕 工廠外面 可以看到裡面著火了.... 第二道門 工廠內部 點起火來 的確 好熱啊! 你可以真的感覺到 火場真的有夠熱 蠻貼近真實的情況(我著裝 滅過盆 真是可怕) 我也注意到 這邊都沒用油類當燃料 而是用天然氣(不會亂竄 造成災難) 也真的佩服 這種設備可以一用再用 (這種特效 要一直重複做 可靠度要相當高 難度也很高) 當然 真實情況是 鐵皮屋會因為 骨架的鋼鐵到了降伏點,突然垮掉 這就是為何鐵皮屋火災 到後來都會癱軟成一片(骨架有噴防火材 就比較不會垮)



蜘蛛人呢 還好晚點到 等的時間不久 這就不用站著看了 搭車就+3D眼鏡就看得到了


回到未來 沒時間排 還有就是太悶熱 讓我一直想逃走 我想去心齋橋啊啊


女王說腳痛 走不動 我去買拖鞋 順道逛逛 侏儸紀公園 回程 女王又餓了 買隻火雞腿 .......不要叫我形容口味了 乾又鹹...(泡滷汁太就 烘烤又太久 沒水分了)



嘖嘖嘖 我也想去坐窗子裡面啊xd



水世界的秀 沒趕上 讓我更興起想跑的念頭


剛好 旁邊是侏儸紀公園 去看看 ....


慘 忘記名字 但牠是吃草的 不吃人xd


搭車去探險吧!


刷!全濕了




我撿到恐龍蛋


哇~有恐龍><

在這邊 航海王可是相當紅的呢!


手機又怪怪的了 嗯~該是要送修的時候





下午的遊行 好像是玩水的 怎麼有點像 義大? 還是義大像環球?



溜了 先往回搭到梅田 再搭車去心齋橋 心齋橋還真是熱鬧 又超好逛 一下就逛了好幾條街 整理的乾淨又舒適 店家也是雙贏啊! 藥妝店好多...



晚餐時間到 要吃啥? WIFI一下 啊哈! 找到一家 風月 聽說還不錯的樣子(網友推的) 但是我奇怪的事 大阪燒怎麼都是一堆高麗菜.... 反正大家都有吃飽 反而是隔壁桌的 一樣從台灣來 講話還挺大聲的 我不想跟你們說話 以免日本人覺得 台灣來的都這樣高調XD



這邊也有家冰店 買冰買冰 這裡的冰棒棍是方型的 跟台灣是扁平的 不一樣 到底哪種比較好握 我也說不上來





這家廣東料理 超多人的

標線也蓋印章


貼心的 身心不方便人士的指引裝置

今晚 還是想要買水蜜桃 不過問了路人 沒人知道SUPER MARKET在哪 真失望 還好 運氣不錯 我看到小小的招牌 找到店 但是女王與妹妹不見了 >< 我還得在地鐵站內跑來跑去 還好有找到

一顆西瓜3980... 畢竟溫帶國家 要吃西瓜不是溫室栽培 或南部栽 送北部 不然就全靠進口囉




沒看錯 由左至右 都是498 福島縣產 山梨縣產 福島縣產




今天的水蜜桃 太多了@@ 送給對面的同團的母子吧!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大阪遊 第一天 東大寺 花見小路 藝伎街

[旅遊]大阪行 第二天 清水 金閣寺 嵐山 魔馬克購物中心

[旅遊]大阪行 第三天 泡麵博物館 大阪城 海遊館

[旅遊]大阪行 第四天 環球影城 心齋橋 道頓崛

[旅遊]日本大阪遊 第五天 依依不捨 回家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