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老樹根觀光工廠 木塊節--搶鮮版 Mutou wood tourism factory at Taichung


我記得
上次到台中 買洪瑞珍 提到老樹根 小女王就在哭鬧說 要去體驗

這次 事先預約 從高鐵台中站 直奔這邊

剛開始 我以為有點走錯 這邊是工業區啊!XD
不過 也沒錯啦! 我們是到"觀光工廠"啊!






滿滿的木製品 一堆報導的媒體




園區裡 的 裝飾



園區裡滿滿的木製品






四處可見的童玩 波浪型的 把彈珠放下去 他會自己找到洞口 彈珠自己滾回來哦!


樹上的啄木鳥 拉一下就會叩叩叩 會彈琴的彈珠 彈珠 自己下樓梯 立體積木 童趣的動物 這裡是木頭鳥咖啡館

這邊是彩繪區 只對團體開放哦





這邊是土角厝 也是團體才有 (殘廿)

獨角仙 鍬形蟲 都是木製品喲 獨角仙家的警衛 別靠過來! 我要咬人了XD

木旋風 把飛鏢放在上面 就會因重力的緣故 自己往下跑 有木趣的洗手間


這邊是魯班館 團體ONLY啊! (這邊要國中以上 才能參加)

這邊也是團體專用 整個環境繞了一圈 時間快到了 來吧!

這是最近的節目 木塊創作節 我要做這個(其實心裡沒譜)

這就是材料 女王還買了重量包
(事實證明 不需要)




今天的目標 我要做這個(握拳) (靠 不是小朋友要體驗嗎?XD)
今天會用到的 是這個 木工鑽孔機 對我來說不陌生 只是很多年沒碰了



不是這個 木工車床 有這種鑽頭 就比較安心了 一般的鑽頭為靜點太大 會亂跑><
讓老師示範一下

鑽孔 讓小朋友體驗一下吧!


一堆成品 我想是這邊的巧思+老師做的吧


終於鑽好孔了 一個是長頸鹿 另一個卻怎麼都不像XD 中間還發生插曲 長頸鹿 鑽孔鑽錯邊XD




講師建議我們 上點木屑試試
長頸鹿好囉!





偷偷看一下別人的作品
這是大富翁 星戰X戰機? 小飛機

小飛機





我們的小作品 羊駝搞得跟癩皮狗沒2樣XD
經過重新上膠 換了 短吻 好多了




時值中午 先小吃一下 等等去外面找吃的
茶葉蛋粉香 這樣裝盤還是第一次看過
當然 $$也是不便宜 3個/50元
坦白說 蠻入味的 如果不嫌高價了些 可以嘗嘗 冬瓜鮮奶




DIY了2小時 我只覺得 到底是小朋友來體驗 還是大朋友來DIY? 蠻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