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食+遊]義大歡樂世界 圖超多---搶鮮版 E-DA Theme Park


女王: 我們去義大玩 當天來回
我:那很趕耶!先住高雄 第二天去好嗎?

女王:住哪邊都好 不要鬧鬼的就好XD
你知道上次我們住的那一間 牆角還有蜘蛛網
我:XD 想看有問題的房間 請直接看文末 有說明!

-----------我是分隔線--------------
今天找個地方住下 王董建議去住後站的京城大飯店
雖然不新 但夠乾淨 這樣就夠了!(這邊跟上面講的 沒關係)
這邊的飯店 位居後站 車流量沒那麼大, 不過要搭捷運 就小小不方便, 唯一的近路 就是直接穿過高雄車站 到前站去搭捷運 這是飯店給的票 ---月台票 這樣就能直接穿越!




搭捷運到了巨蛋站 下車走幾分鐘 就到了這邊 瑞豐夜市
聽說當地人都來這邊逛 要過馬路的人 好多好多


摩肩接踵...
終於走出人擠人阿鼻地獄XD


這攤的咩很可愛 可惜都拍到人頭XD


金碧輝煌的餐廳

忘了在哪一站拍的 站內還有?
到底在麥啥?


到中山公園站---> 新崛江


對面是 城市光廊
日光機 晚上一片朦朧美XD


先到 原宿玉竹商圈 看看 現在是10點了 人還蠻多的

新崛江 恰好在 原宿玉竹商圈 的對面 頗有 隔街較勁的意味




靠 這才叫人多哪!
正咩也多XD


不乏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今晚還是蠻熱的 穿成這樣 好辛苦




不曉得為何拍這張 就覺得這廣告正 就拍了! 拍這張的之前 剛好看 橘牛(林寶堅尼)哞~一下就不見了 底下的MTV電影院 可是好多人的回憶哪! 現在 大概都倒光了XD


順便去對面 城市光廊看看
晚上 看不錯! 白天可能就單純是個公園吧!


好想去看看 可惜沒時間 回家囉!

沒想到 中山公園站這側的入口 比較美耶
水池裡還有一堆錢! 把這邊當許願池了哦?


高捷的幸運物



M叔叔要外帶一杯XDD M叔叔:誰這麼皮啊!><


穿過台鐵高雄站
剛剛要買思樂冰 沒想到買到思樂冰水XD(冰還沒製好)



高雄市政府關心您開車安全:頭戴安全帽 幸福會來到?


一早起來 吃完早餐
這邊的早餐不錯吃 就是餐廳小了點 培根煎得不錯 也不會太油膩 超超讚的! 趕緊出發囉!
好韻診所 一看就知道 這邊是生殖學校...XD


東繞西繞 到了!
大概是沒機會玩這個了!


跟錯團! 走到這邊 這時候還沒發現


真是好個 天旋地轉

好曬啊! 一堆人等著進園區


拍照時間
去排城堡列車 好多人 先去摩天輪 啥米 摩天輪要10點才開放


準備上戰場XDD
不虧是做鋼鐵業的 這細節倒蠻重視的! (螺帽上面有劃線 線如果上下分開 代表螺絲鬆了)



地中海風 先來拍照 女王:吼! 我的雙下巴跑出來了XD


糖果小鎮


年輕的背影

只能說 年輕真好
妹妹也很年輕


原來 失傳的祕笈 在這!

二樓的電子遊藝場... 我還以為跑錯地方--這邊是要另外收費的哦

10點囉 去搭摩天輪 往回走 要逛過長長的購物商城

才到電梯 我好像走了有夠久的


先搭摩天輪 對面也是飯店

服務人員穿的制服 就是希臘風嗎?
往下看的這個大街 聽說要傍晚才開放 也是啦! 不然看來就好熱


遠方正在蓋新房子 我猜應該是把樂園擴大吧!
遠望2個最迷人的設施....XD 老灰啊!沒那膽子玩了


這邊是別墅區 聽說一戶3000...萬


看不到85大樓 3連拍 2 3


車廂上貼了這個 我現在才發現 可以按圖索驥了


下了樓 發現 阿飄拉麵XD


是內部製的 有大理石殿堂的感覺



又走回來 等城堡列車 等的有夠久 因為只有一列 來來回回XD
不夠正的相機 拍不出好作品

下一列次就可以搭到了
上車大約是40分鐘後的事吧!


車廂超迷你的






剛剛要下城堡列車時 我還撞到頭 真是太迷妳了
這就是特洛伊木馬
城堡列車

我們要去 水戰特洛伊看看
這邊玩超刺激的


水戰
服務人員 把座位上的水吸乾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嚴重性 ...>< ) 玩一趟回來 船上的水槍好難用--扣分 褲子幾乎濕了一半--不是尿失禁哪! 我擔心的是像機+2隻手機.....暈!


有點餓了 回到聖托里尼山城(白色建築物 有地中海風情的那一棟)






大雨區玩的好熱烈


別再噴我了!


哦~



下午沒這樣玩還真的不行 大家都要焦了XD



看看這邊的天旋地轉...




有攝影機 無名的外拍

假日人真的超多多 直接在特洛伊城堡 玩一些老少皆宜的設施吧! 等等有遊行 剛好在這邊看看 城堡旋轉馬車

上層有點晃XD

救火急先鋒 兩項遊樂設施玩過了


剛好也差不多下午三點 遊行隊伍已經到這邊了

義大世界的幸運物 聽說是 澄果 設計的



有外國紐 挺正的 這些應該都是在劇場(我沒去看)


或是剛剛水戰的這些工作人員 沒有園方的解釋 我還真的不曉得 他們花車遊行的主軸在哪裡XD



她應該是裡面最嬌小可愛的
要離開囉! 天旋地轉也暫時不運轉.... 原以為有人偷拍我...XD 沒想到天邊有 閃電.... 快溜囉!~



到斗六吃炊仔飯


--------------我是註解-----------------------
這就說到某一年 初二 我們去海生館, 當天又回到高雄 想要下禢, 一直打電話都沒有床位 只好清高雄的朋友幫忙 橋到一家飯店, 帶3歲的小朋友 有床位就很好了,CHECK IN 後, 走到走廊盡頭(一般說有問題的房間 都是在走廊盡頭@@)
依慣例 敲了門 開門後讓位
進門後, 房間還不錯
也沒有霉味 妹妹左看看 右看看....

哇!嚎啕大哭 我和女王心裡都毛了!也不敢問小朋友看到了甚麼?
明知道可能有問題 也沒辦法啊! 不然要睡路上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