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 延三夜市邊走邊吃 The snack at Yanping Tourism night market Taipei


常常去的夜市 走久了好像也是這樣而已
來吧!
今天跑不一樣的 去延三夜市逛逛
(延三夜市 指的就是 延平北路三段這邊的夜市)


這邊不是三段
是二段的 佳興魚丸老店 佳興魚丸店老店 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這邊的營業時間 到下午7點 (早上8:00-19:00的樣子) 太晚? 就沒得吃囉!





推薦的就是 福州魚丸 香菇貢丸了 魚皮麵也不錯


接著走啊走
往北 過了大橋就到了 花蓮扁食


女王說要點麻醬麵
我點的是招牌 扁食湯 其他的我沒吃過 我想這家的扁食湯 應該可以PK 掉花蓮的那一家吧! 那家的品質往下掉了XD


天氣熱 對面剛好有家冰店 吃冰去


我去買了 泡菜鹹酥雞 原本鹹酥雞有點乾+泡菜的湯汁 剛剛好對味



女王說: 靠! 你怎麼那麼會吃XD

---------------
看過以上這篇 想必你應該知道 去那邊點甚麼了吧! PS: 停車資訊
不嫌遠的, 吃太多要消化的 可以停 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24) 台北市歸綏街243號
19:00 後 只收費10元/1HR---->真的只要10元 小走一段路 有益健康哦!
(延三附近的停車場 至少都要30元/1H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