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落後很久的 唉鳳4 開箱文 The unboxing review of I phone 4



提早過生日, 這是我家妹妹選的 巧克力蛋糕(到底是我生日 還是她生日)XD
吃不飽的話 ,還有 油飯+ 文蛤湯XD --------------------------------





燈燈! 這是板橋某家麵線 我已經大約三年沒吃這家了 因為生意太好 以前的口味走精了 好懷念以前的口味 現在剩料多而已 ....

回到家 突然想到 壺大掉落的車燈, 我好像有一個一直放在那邊....
打開看..... 哇! 白毫>< 燈頭也慘了


這白毫還長的真不錯@@




晚上,跟女王提到 有人要賣 白豬塞
女王看了一下網路照片, 嘴吧就嘟得很高..... (HTC設計的手機外型 只能說勉強及格吧!)
----------------------------------------------------
第二天, 衝去台哥大門市 直接續約辦唉鳳 辦手機花了我大約40分鐘 還真久... 噹噹! 全部的配件

還有一張不知道幹嘛的蘋果貼紙...



說實在的, 唉鳳沒設定好 很難玩!
不會用I-TUNES的, 我看只剩打電話 照相 攝影的功能而已 系統商可以的話 先幫客人服務這些, 客人會更高興.
入手門檻低的, 應該是 安卓手機吧!
至少沒像唉鳳連線麻煩, 直接街上電腦 就變成磁碟機了!


PS: 不知道誰說的:用智慧手機 也要有點智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