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遊+食記 宜蘭甕窯雞 佛光大學滴水坊] Urn­roasted chicken N Fo Guang University at E-Land



上次把甕窯雞帶走 燙到女王的大腿XD
這次不趕時間 慢慢吃吧! 我點了 黃金蛋 嘖嘖 好好吃~





附贈的竹筍湯 可以去油


溫泉山菜 炒起來怎麼這麼小盤 薑絲都比菜多了XD 還不錯吃! 三杯皮蛋 這也推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這是 甕窯雞 看看我們三人 一次啃掉他XD
因為實在太燙 分食還要用手套 真不是蓋的
一撕 裡面的湯汁都跑出來囉! 整個餐盤都是油油亮亮的湯汁 食指大動啊!



吃飽了, 想去宜蘭最高的地方喝咖啡 網友提供了座標....然後 差點到玫瑰寶塔(大誤)


終於到了! 剛剛門口警衛說: 滴水坊沒開XD



既然滴水坊沒開 四處逛逛
這邊環境真宜人 一堆名字 不知道這是?



繞到 新月廣場 好像一半的大樓 變成 爾本 暢貨倉 ,是經營不好嗎?




小女王在 反斗城 鬧著要買玩具, 好多歹說 只能帶她到 麗嬰國際 買玩具了!
這是我要滴! JR 東北京浜線 (有山手線的嗎?) 連站場設施 平交道都有 重點是 也不貴...

貴的是停車費:
我停在 台北監理站 的平面停車場 這邊07:00-18:00 25元/半小時
18:00-07:00 15元/半小時
我是17:25 進場 18:30離場 一共要65元...真是E04 怎麼計算?

我想了半天 原來是:25 +25 +15=65 半小時要25元 搶人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