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老爸的生日--王品牛排 Dad's brithday at Wang steak



今天是老爸生日 大家到王品吃飯去 (已經不知多久 沒去過王品了 單價高的讓我卻步啊!|||-_-)
王品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從不會問兩次我點啥餐點...很貼心



大家聊天中







上小餐包了
這生魚片沙拉不錯吃



麵包海鮮清湯 可以整個把它喀掉
我的 鵝肝醬 這也不錯(鵝肝是小小的方塊啦! XD)


海鮮大餐 量少精緻的那一種
水果拼盤 餐具倒挺有意思的


這一次 貼心的為當天生日的顧客帶唱 並拍照留念


許願完 吹蠟燭

女王的甜點
我的甜點 好像是烤布雷 這也不錯 推推


哈哈 好飽的一餐啊! 雖然看來份量不多, 幾道菜上來 也是令人頗有飽足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