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不專業分享]SONY USB 中文目錄 GT878US 汽車音響 New Caraudio Sony GT878US with USB



每次大家開箱, 不外乎是--撿到, 垃圾堆翻到,醒來就有了.....我是沒大家好運啦![orz] 也沒這麼多理由---就是車上的主機有點壞了,放MP3很麻煩 ,要先燒CD.... 乾脆就換一台,
1.可以插USB 隨身碟 or SD 卡
2.顯示中文歌名的主機好了,

1是蠻容易達成的, 隨便找都一堆
2.嗎? 難度高很多, 詢問半天 最後就決定裝這台了 GT878US 的規格 開箱....





空空如也? 老闆也太缺德了... 咦? 底下有東西 遙控器一枚 中文說明書+ 遙控器(按鍵會夜光哦!)



喇叭也破破的 連高音都掉了(真的是掉下來||-_-), 好吧! 一次痛(開)下去... 這也是空的? 等等 我拿球棒去找老闆理論...


老闆: 誰要拿球棒找我理論(一臉凶惡狀) 這不是你的面板嗎? 音響都裝在車上了,在這亂說---給我" 冰的"(翻桌)

看看 這就是方便的USB插槽, 等等放歌 試試
這是隨貨附的1GB US隨身碟


它獨有的" DM+" 模式 應該是聲音會變的更好吧
這邊就提到讀取機構了 還有MOSFET...我記得沒錯的話, 老師曾說: MOSFET是用電壓控制 很像管(真空管) 聲音也比較像 想必解析度應該不錯
還有 MIT製造的(Made in Thiland).....|||-_- 沒錯啊! 的確是MIT



獨有的" 快速瀏覽器" ,我就是因為這個瀏覽器找歌方便, 而買878US(原先考慮JVC KD-G828 便宜1000元,但是沒有"快速瀏覽"功能 ,選歌不方便..) 當然 也支援多國語言



廢話太多 到車上看看.... 有生動的動畫



重點來了! 主唱人--中文字幕
歌名 也是中文的


這就是"快速瀏覽器" 真是很好用, 按了" 放大鏡" , 直接將 "圓形" 按鈕往上撥 往下撥 就可以選擇資料夾(專輯)
再按" 圓形"按鈕, 就進入資料夾內, 直接選擇你要的那一首歌曲

測試usb的功能:
殘念的是, 僅支援usb 隨身碟, 卡姆碟是讀不到的....


目錄 不能支援日文 |||-_-
歌名可以支援 XD

音軌 歌名 演唱人



9/3 補充 日文歌名


怪怪的usb連結線?

連上PSP一樣可以撥放 (廢話!) SONY的產品怎會不相容?


用隨身硬碟一樣可以撥放, 前提是: 請另給+5V電源
有圖有真相


後記:
自從[哀~殘念]< 失血>一年損失一台SONY相機, 來不及的開箱文—悼T9(感謝各位關心^_^)之後, 我對S牌的產品有莫名的恐懼, 這一台算是給我一點信心了...

聲音的表現方面: 剛開始聽起來 ,似乎蠻飽滿的.高音清楚, 人生,低音都很飽滿(相對於 舊的kenwood主機而言, 不過有失公平 因為連"前喇叭"+高音 都一起換過了)
不過......
聽了3小時以後, 會覺得有點膩....
可能是 車室沒做隔音? 抑或聲音的來源不佳? 還是這主機的聲音就是這樣? 我試著把1KHZ降低了2db ,感覺似乎好了一點. 我的綜合評比

優點:
1.用旋鈕選歌 超快速
2.MOSFET 聲音比較暖
3.下車忘記取走面板, 會提醒車主
4.不用再燒 MP3 CD了 耶!

缺點:

1.除歌曲的目錄外, 其他都是英文 ,感覺很半調子
2.顧客調整聲音的部份, 只給了3個頻率,有點小氣
3.總覺得功能精簡好多, (比起上一台KENWOOD主機來說)
4.不支援
a. usb hub
b.卡姆碟
c.隨身硬碟(2.5吋)--請另給+5V電源

9/3補充

5.與阿誠PK車上的主機後, 覺得GT-878US 人聲的表現來說, 還是偏生硬, 沒有溫暖的感覺. 雖有MOSFET加持, 仍覺得沒有管機的味道....
唉~ 套一句阿誠的話: 台式風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