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黎明路--公園路 只差最後2M 成功 + 新莊星光團慶生會bike Hiking The KUNG YUAN Road


上次同社區的車友說 這邊(黎明路)可練車, 去看看有沒有退步.
左轉 黎明路




彎道 我來了(有點喘)

傳說中的 公園路 在遠方


公園路 羊腸小徑呢!


陡坡+彎道
快要爆缸了


看到宿舍群 表示快到了 我也硬了(小腿硬了)|||-_-
彎道之後 就是目的地了到了"停"字 實在受不了了 下車牽著走---好丟臉


證明我到這邊了
要下坡時 發現後輪好像沒啥氣! 我記得剛出發時才打好氣的啊! 今天好像不很順!


慢慢的溜到工專路路口 這招牌讓我笑了出來 有一位考生--何盈瑩(何不" 閒閒 " ) 好冷啊!
後輪怪怪的厚臉皮去機車行借AIR.. 檢查後輪的內胎 居然正常, 真是靈異事件.


這一次的路線 此次的落差圖(高度沒校正XD) 擬3D圖

------------晚上--------------
聽說今天有星光團的慶生晚會, 帶女王不能騎車 可以去湊熱鬧... 在" 那年夏天 "----老闆說: 對不起 沒位置了


只好到附近的店 坐一坐 高ISO 畫質很糟


這一次點的餐點


水果茶
麵麵來了 奶油白麵比較好吃


遠望星光團的團康


妹盪鞦韆

星光團的車友都離開了 我們也要回家了....休息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