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龍潭老街 無名滷味與豆花 The Tofu pudding at SAN-KENG-TZU STREET LONGTAN


來老街嘛…難免會渴、餓,剛好這裡有一家在賣吃的(好像也只有這一家),買來吃吃吧。
這地址是哪一個啊?





豆花是自製的,滷味應該也是吧(為什麼看起來是素食的啊?) 原以為要站著吃,老闆娘「對面的村辦公處有座位,可以坐下來品嘗。我們也有出租腳踏車的服務,這是導覽圖」[註]
我才有拍照的地方。 裡面加了薑汁,福圓、脆圓,在這稍有涼意的天氣吃,剛剛好。豆花也不賴,薑汁稍稍搶走了風采。

邊吃邊看,旁邊有一張龍潭鄉地圖,我把附近的點拍起來,方便等一下一起去拜訪。



[番外篇] 村辦公室旁的民宅,有一隻黃金挺有趣的。 牠喜歡追著光點,舉凡會反射太陽光的物品,只要反射在陰暗處,看到就去追。
「妳也穩重點吧!都是六個孩子的媽了」我心裡這樣想,不過製造光點還挺有趣的。


這是牠的小朋友,可愛吧! 「不要咬我尾巴啦」


「你們在講我壞話厚,看我咬」
「小主人要摸我們了,快靠過去」


「兄弟!我跟你說…..」
「不聽!我撞」


「好累,睡一下。」



PS:
1.店家還有「出租腳踏車」服務,及導覽圖。
小小暢遊「老街」、「青錢第」、「伯公廟」、「米輪寮舊址」、「自然生態公園」、「磚窯遺址」..等景觀。 請參考逍遙遊龍潭
2.要看小黃金,要快哦,難保哪天主人把黃金都送出去了。

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三坑仔79號

座標: 東經 121° 14' 52.7" 北緯 24° 50' 38.1"

延伸閱讀:

龍潭第一街--三坑子老街 The SAN-KENG-TZU STREET AT LONGTAN

百年三合院--青錢第 The CHING-CHIEN-TI at LongTan

龍潭老街 無名滷味與豆花 The Tofu pudding at SAN-KENG-TZU STREET LONGTAN

好空曠的 三坑村自然生態公園The Sankern Natural and Ecological Park at LongTan

三坑村磚窯遺跡 The brickkiln remain at SAN-KENG-TZU LongTan

百年紅磚橋 紅橋The hundred years Brick Bridge at LongTa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