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式庭園景觀—田園茶館 TIEN YUAN Teahouse

每次經過國道二號往東,「南桃園」交流道附近,都可以看到這一家茶館。 是的,我已經來好幾次了,容小的介紹一下吧! 看到& 想到 是不一樣的。 你得從南桃園交流道下,往桃園方向,國際路左轉,永安路左轉,經過加油站,小橋後,即左轉永佳街,才可以到這裡。 或許因為難找吧!這裡沒有喧鬧的感覺,即使在高速公路旁,也還有一種怡然自得。 因為太習慣了,入門忘了拍掰掰


我選了挑高的位置,有點像客棧,視野不錯 這是由座位向窗外看出去的景觀(屋頂加個 瓦片 會比較有古意)




「小二,拿壺酒來」…
「客倌,本茶館不賣酒」 「好餓!拿點小菜來」 「好的。馬上來」
這位置離屋頂較近,冷氣剛好吹不到,有點熱,於是向前換了位置
小菜來囉.. 無錫排骨,排骨好像有點冷(這不能怪他們,約14點才到,師父休息了) 麻薯...掰掰吃完了 米血 不會太硬

吃飽了,休息一下 剛剛我們的位置,有一對狀似情侶的男女坐了下來….
有點江湖氣息,果然蠻適合這裡的氣氛…
「喂!X大哥你好。我是XXX,您不是說要幫我擺平店裡的事」
大姐頭開腔道 「…」
我當然聽不到,用手機談話中
「就是那一個酒客啊!一直黏著小姐不放,還說要落人來砸場子」
…怪怪的,我就坐在隔壁,讓我坐立難安無言

還好,他們其實很和善,還會跟妹妹打招呼。 繼續泡茶吧!今天選的是「凍頂烏龍茶」好小包嗎? 這是2兩裝, 這樣比較新鮮. 煮茶的壺,用酒精加熱哦。


泡茶的好良伴「南瓜子」「開心果」(茶可以減肥,這些小吃是增肥的)


溜到底下來,戶外的蓮花好漂亮啊 蓮花在窗外,增添一點詩意,一時獅性大發….「詩」性大發,拿出筆墨來,作對子了。


窗外的蓮花好漂亮啊! 有蓮蓬耶0101


就這樣閒閒度過了一個下午,偷閒一下還挺不賴的 (其實我再這偷偷睡了2小時,精神真好) 店內晚上的模樣



庭園裡的「魚口」眾多


晚間的庭園, 燈光美 氣氛佳


大門的樣子, 古意濃 離開時的蓮花田,夕陽西下…


停車場(有綠蔭,不過車位有點小,要注意)





消費不算太貴, 大家有空可以來坐坐 這裡的消費方式:
1.最低消費150元
2.茶水費120元,自備茶葉茶水費150元,含140cm以上小朋友 茶自選 約280-450元/兩
3.有些餐點並非全天供應, 詳情請洽櫃檯.
4.貴重物勿放車內(停車場有點暗)

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永星街36號
電話: 03-3412155
營業時間: 10:00- 02:00

座標: 東經 121° 16' 50.8" 北緯 25° 0' 2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